南馆潇湘溪苑

佛系写手 在线拖更

【直播体】当庆余年众人看b站--搞事业的女人们

干事业的女人最帅

BGM 推荐 女人天下 易燃易爆咋

看文愉快

设定∶在范闲救回言冰云的时间.b站显示的范围是整个庆国.

私设庆帝 太子 二皇子 范闲 长公主 范建 言冰云 在一处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

文笔不喜勿喷
人物ooc!注意人物ooc

【视频准备中】

【黑化】

【搞事业的女人们】

【3..2..1..】

-------

【要么给我权 要么给我死】

【朱家的江山】

【我们家 要占掉一半】

【做事 要么不做】

【要么就做绝】

【命已定 不能改】

【这皇宫里 没有心 才会开心】

范闲:“果然专心干事业的女人说话都不一样”

【过不了多久 他们就会去黄泉路上 与你作伴】

【这后宫里 有多少人手里是干净的】

【我不信天】

【我不信佛】

【因为我就是 大魏的王】

【在场者 皆杀】

【要么狠 要么更狠 生死已不重要】

---------

范闲:“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?”

言冰云:“?”

范闲:“女人帅起来 就没有男人什么事了”

【唯揽大权 方可决定生死】

【唯握巨利 方可运筹帷幄】

【唯居重位 方可随心所欲】

【天意若是让我不开心】/【我就逆天而行】

【降我者生】/【逆我者亡】

【为何我们要做跪的那个】/【不可以做被拜的那个】

【你蠢炖如猪啊】/【打你就打你 还要挑日子吗】

-------

庆帝:"这段怎么觉得这么相似"

范闲:(废话 作者没词了)划掉

【唯有朕】/【因它的燃烧而辉煌】

【没有人敢断我的命】/【没有人配断我的命】

【男人是什么】/【有比权利更好的东西嘛】

【我爱的就是那皇座】/【那俯瞰众生的感觉】


【那决定别人生死的时刻】

------

范闲:“女人之间的戏一点都没有男人的简单”

【头角峥嵘赛武皇】
【卓尔不群胜韦后】

【唯我独尊是太平】



【本宫要坐的】/【并不是凤椅】/【而是龙座】

【本宫就是理】/【本宫就是道】

【宁为玉碎】/【也要有不作瓦全的本事】

------

庆帝:“唯我独尊 好大的口气 ”

范闲:“人家毕竟也是武则天的女儿”

言冰云:“哦?她是哪位女皇帝的女儿?”

范闲:“天后再世世对她尤为宠爱 被称为几乎拥有天下的公主”

【本宫身为镇国太平公主】

【忠的是江山万民】/【 敬的是大唐列宗】


【本宫位高权重】

【昔日可以将少帝李重茂赶下龙座】
【今日同样可以将你逐出朝堂】


------

【荣耀皆为我臣服】

视频完


null


又爆更一章 大家有什么梗或是推荐的视频都可以发到评论里面

祝愿大家看得愉快 飘走~~~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2426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